07 November 2014

影评 Movie Review:《变形金刚4:绝跡重生》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



《变形金刚4:绝重生》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是一部充满紧张刺激好看的电影,之前已经有三集,这是第四部。导演是迈克尔·贝,美国导演。《变形金刚4:绝重生》于2014627日上映。最近比较忙,所以比较迟写看后的评语。看了过后,我觉得还是第一和二比较好看,我喜欢看大蜜蜂与主角的互动,不过这次大黄蜂去研究所找时,有点不理智。

第四部主角等人全都换了,不过美女是少不了,每部的女主角都会演了这部电影而爆红,而这部的小美女Nicola Peltz也不例外,不过她真的很年轻又漂亮。而在这部电影里面最特别是连灭绝的恐龙时代也出演了,变形金刚变恐龙,很久年代,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。

 美丽的女主角和勇敢的父亲。

故事是说述机械发明家伊格和朋友卢卡斯购买了一辆破旧卡车,他不仅欠债,而且还要为女儿泰莎的大学费 用而发愁。伊格发现这辆旧卡车是受伤的擎天柱,因此决定修复他,而他们也成为朋友。先先我看到为何警队和汽车人追杀救护车,当场打死,吓我一跳,原来是敌人霸天虎禁闭,人类好像变了,和霸天虎合作并研究汽车人。

 可爱的大黄蜂。

卢卡斯为获得10万元赏金,去举报外星机器人,敌人知道擎天柱的地方,便来追杀,在擎天柱的维护下,伊格、泰莎、卢卡斯成功逃跑,三人得到泰莎男友戴森的帮助,驾车逃离此地。擎天柱带四人,与剩余的四位汽车人集合相遇,即我最喜爱的大黄蜂、探长、准星和甩尾,很高兴大黄蜂连续四部都有出场

 在这里拿剑。

伊格、戴森和其他几位汽车人为了救回擎天柱和泰莎,潜入飞船中,用铁链勾住大楼,以阻止飞船离开。很神奇是他们找到剑能射伤敌人,伊格还很准确地射中几个敌人。他们成功救回擎天柱和泰莎,逃离飞船约书亚等人为了合约而到了香港,这时李冰冰出现,戏份蛮多。双方继续追逐,擎天柱在山谷驯服了机器恐龙钢,成为其坐骑。

 冷艳身手敏捷的李冰冰~

而在泰莎和戴森的相助下,擎天柱在伊格性命紧要关头用剑划破了禁闭,并用炸弹将其彻底消灭。远处观看的惊破天表示以后会再找擎天柱报仇看来会有第五部出现。


恐龙成了擎天柱的坐骑。 

众人汇合后,擎天柱让机械恐龙获得自由,他称自己要带着种子回到宇宙寻找造物主并发出讯息,他嘱托其他几位汽车人留下以守卫人类的安全,而后独自飞向宇宙的深处这样就结局了,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大黄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