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ne 2014

剧评:继承者们The Heirs


《继承者们》The Heirs是2013年尾的韩国电视剧。故事是有甜蜜动人的爱情学院剧情。我喜欢看有关学生那种校园学院的韩剧,并且这个学院是高富帅的学院,不是普通人可以进此校念书,要富家弟子才能进得到,当然除了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。这部电视剧很红,并且有我喜欢的演员,有李敏镐、f(x)郑秀晶、CNBLUE姜敏赫等。之前有看过李敏镐演的韩剧,而他在这部《继承者们》也没有令我失望。

故事一开始就能看到女主角车恩尚贫穷的家庭,然后遇到富人的儿子,即男主角金叹,就好像灰姑娘遇见王子,金叹这个名字好特别哦。没想到误打误撞,金叹可以说是对车尚恩一见钟情,虽然有个名不副实的未婚妻,但是还是坦白地跟车尚恩告白,非常勇敢,我也没想到那么快告白,他们两人在美国生活相处时也很好看和搞笑,尤其是暧昧。金叹返回韩国,悲剧开始来了,不然就没戏看。然后车恩尚也进入了这个高富帅的学院,这是全部人一直都想进的学院,不过她压力很大,因全部人都是有钱人除了她而已。尹灿荣和李宝娜这对也很恩爱,很有趣,尹灿荣和车恩尚的友情很好,令人羡慕,后来李宝娜也和车恩尚成为好朋友,虽然李宝娜嘴里说没有,李宝娜很可爱。有时候看到他们的友情之间的举止很幽默。不过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,我觉得崔英道重头到尾单恋车尚恩。

 车恩尚

金叹由李敏镐饰18岁,男,帝国集团继承者,有三个妈妈, 先先我都很混乱下,为何那么多个妈妈,有他同父异母的哥哥的母亲,可是已经去世了,第二个是父亲只有名分的妻子,第三个是他的亲生妈妈,但是没名分,因为亲生妈妈不是出自富人或名人之家。本来金叹对人生没意义,自从车恩尚出现后,金叹才觉得有人生意义,可是由于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,强迫金叹和富家女结婚,又逼车恩尚离开,此事令金叹疯狂不已。李敏镐可以说

车恩尚由朴信惠饰18岁,女,贫穷之家,她的母亲是哑巴,姐姐又坏乱花母亲辛苦赚到的钱,不过她的母亲人际关系很厉害下,和金叹的母亲有些很搞笑的画面,幽默,最后她们还成好朋友。车恩尚有个好朋友,是男生,尹灿荣,当时我真的很奇怪他们是怎样认识的,原来以前车恩尚的父亲还没去世时,父亲和父母是摆档口卖小食,而且尹灿荣和车恩尚是邻居,不过现在不是了,因为尹灿荣的父亲是高级人士。到后面的集数是,车恩尚越来越美丽。

 崔英道

崔英道/金宇彬饰18岁,男,Hotel Zeus宙斯酒店继承者,我有点不喜欢他太霸道。他和金叹从好知己变反目,后又变好知己。他看车恩尚的表情很可爱。

 李宝娜

李宝娜由f(x)郑秀晶饰18,女,MEGA娱乐公司的继承者,她在娱乐公司时,我还看到Super JuniorHeechul客串演出一幕。金叹是她前男友,现任男友是尹灿荣,虽然尹灿荣的家庭不是什么富家子弟,但是李宝娜还是很喜欢他。李宝娜老是吃醋的,为了不让温柔体贴的尹灿荣接近车恩尚,她连连出手帮助车恩尚,后来还和车恩尚成为好朋友。我没看过郑秀晶演戏,可是这里就很好看很漂亮,很喜欢她的打扮。很喜欢他们的校服很漂亮。金叹是李宝娜的初恋。

尹灿荣由姜敏赫饰18岁,男,虽然他不是什么富家子弟,父亲是老板的高级员工,帮助他进名校。虽然母亲在小时候已经过世,有疼爱他的父亲,父亲会抽出时间,两父子秀好厨艺,所以他很幸福,父子感情很好,就像朋友一样。他在这间顶顶大名的校园里全校排名第一,每次都是,他真的很聪明、帅气、善良又乐观的好男生。他父亲也是个聪明善良的人。有时候尹灿荣会创造一些浪漫惊喜给他的女友-李宝娜,她从来都不会嫌弃他的家庭背景。有时候金叹老是追着他问有关车恩尚的事或他父亲公事,只要车恩尚不知所踪,金叹第一个人要找的是尹灿荣,因为尹灿荣很清楚车恩尚的地点,青梅竹马。

Rachel金智媛饰18,女,RS International继承者。有单亲妈妈,她们三代都是有钱人。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。金叹的未婚妻,发现金叹喜欢车恩尚,她一直陷害车恩尚。我觉得她很漂亮下。

Rachel

金元由崔振赫饰简介:31,男,帝国集团社长叹的哥哥。 看《九家之书》觉得他很帅,很有魅力。

李孝信由姜河那饰
朴炯植

赵明秀由朴炯植饰18岁,男,律师所继承人, 性格早熟,是金叹的朋友。

姜艺率由全秀珍饰18岁,女,江南十余家沙龙酒馆继承者。

韩琦爱由金成铃饰演 女,金叹母亲。

朴姬南由金美京饰演 女,帮佣,恩尚母亲。 我觉得她很幽默。

尹载镐由崔元英饰演,45岁,男,帝国集团秘书室长,灿荣爸爸。这个角色很特别下,他幽默乐观,诚实可靠。

Esther
李由尹孙河,43岁,女,Rachel母亲,RS国际社长,很漂亮下。

金南允郑东焕饰演,62岁,男,帝国集团会长,金叹父亲 ,很有霸气固执下。

崔东旭由崔镇浩饰演,47岁,男,宙斯酒店代表,英道爸爸,很风流,虽然对儿子挺暴力(难怪儿子在学校那么暴力),但是还是很疼惜儿子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