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September 2013

Vampirestat, Filmhill, Flf-course.com病毒



Vampirestat, Filmhill, Flf-course.com病毒


前几天发现来看我的网页的浏览流量突然间多了很多,然后我就想看下他们从哪里来,用什么keyword找到我的部落格。我发现了Vampirestat, Filmhill, Flf-course.com。我就很八卦按进去看下,可是那些网站不是搜查网页,根本扯不上关系。

后来我去google了一下,在一个英文部落格里,他有提到很多不知名的网页,是垃圾网站,那些网站要引我们部落格去按他们的网页。千万不要按进去他们的网站,如果进去了,他们的广告可能会跟着你的部落格,如果你进去了他的网站,停留很久或时常按,你的部落格会被他控制,严重的话,电脑会中毒。

看到这里,我都冒汗了,幸好我的没那么夸张。那个英文的部落格,他有指出去google那边投诉这些垃圾网站,虽然不是很有效,但如果人多就希望google能采取行动,不要让那些病毒网站进我们的部落格。我忘记了那个部落格的名字。

都怪自己好奇,按了下去,下次不敢乱乱按了,不过现在没事了,比较少出现,就算出现也只是一次而已。解决方法是,不要去按它,就算可能你以前按过,只要不要再去按它,接下来的那几天就会逐渐不会出现在你的流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